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之密

 浏览量:[154194]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槿花金菊水修护蛋白水,专为敏感性肌肤定制!

木槿花金菊水修护蛋白水,专为敏感性肌肤定制!

来源: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14 18:30:57 By 小牛 阅读(4826)

进入春节季,气温变得越发不稳,粉尘增多,皮肤变得越发敏感起来。发黄暗沉、干燥脱皮、毛孔粗大,简直令人崩溃!如何拯救换季干燥敏感肌?用木槿花·金菊修护蛋白水啊,富含蛋白多肽,补水舒缓、调理修护,滋养修复你的干燥敏感肌!

木槿花·金菊修护蛋白水创新金黄洋甘菊“原生细胞”的强大新生原动能,能够从源头促进肌肤细胞新生,进而修复重建强韧表皮层,根本上修护敏感肌肤、改善红血丝;修正肤色等作用,对特别干燥易痒的皮肤效果更佳。

木槿花金菊水修护蛋白水

木槿花金菊修护蛋白水3重功效:

1、补水保湿:洋甘菊蕴含大量营养成分,源源不断的给肌肤送水能量使肌肤水效光泽。

2、温和调理:洋甘菊花露具有优异的舒缓修复功效,可以有效补充养分,温和、安抚、修护、滋养受损肌肤。

3、柔滑细腻:洋甘菊具有植物医生的别称,增强护角质层,能够使肌肤更迅速吸收营养成分,重现肌肤细腻平滑。

金菊水修护蛋白水

木槿花金菊修护蛋白水多重用法

1、正常肌肤使用可迅速补水,肌肤,快速缓解皮肤换季千万的敏感;

2、处于过敏、红肿痒症状的每天压水不少于20次,可快速消敏。若严重者可用20ml水+脱脂棉做水疗,每天3-4次,症状可改变;

3、晒后过敏者三小时内配合脱脂棉做湿敷20分钟,配合冷喷, 快速退敏退红,连敷28天以上避免皮肤长晒斑,增强肌肤;

木槿花金菊水修护蛋白水保湿力极高,不管你是敏感肌肤,还是一般肌肤,都可以使用。用后皮肤饱满,有着保持水分、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

关键词:木槿花金菊水修护蛋白水

联系方式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