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之密

 浏览量:[155578]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木槿花瓷娃娃靓肤修护套,美白不止是表面功夫!

木槿花瓷娃娃靓肤修护套,美白不止是表面功夫!

来源: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7 16:03:56 By 小牛 阅读(3922)

白、嫩、水、弹、滑,才是的理想美肤状态,木槿花瓷娃娃套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专属订制五维美肌,令肌肤水嫩透亮、莹白光滑、弹力十足,尊享天然高雅美白肌。

奢华定制,尊享五维高雅美白肌。

解决肌肤色素问题:肤色不均、晦暗无光、色斑晒黑、萎黄细纹、干燥粗糙

恢复肌肤:白皙、水嫩、细腻、紧致、光泽

瓷娃娃靓肤修护套

三大核心成分,尊享靓肤奢华定制

左旋VC(左旋维生素C):可直接被人体肌肤所吸收,具有强还原、强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作用,能够修复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还原黑色素为白色,淡化斑点,减少细纹抗衰老,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

红石榴精华萃取液: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能有效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 

三重美白能量因子:运用生物仿生技术研制而成,具有活性,能增强表皮细胞的自我调节能力(令细胞健康生长,能恢复细胞记忆,长效保持细胞活力),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还原、阻隔紫外线,,针对黄褐斑,妊娠斑,晒斑,黑斑等功效。

双重美白技术,美白不止表面功夫

生物仿生技术:是工程技术与生物科学相结合的交叉技术。木槿花瓷娃娃靓肤修护套采用植物和人类的相类似功能,智能的模仿调节人体新陈代谢作用。不同植物成长耐性,通过生物仿生技术迅速补充及调节人体在不同环境中的肌肤代谢及适应度。

三重锁黑技术:木槿花瓷娃娃靓肤修护套采用高科技的三重锁黑技术抵抗3种黑色素(酪氨酸酶、编码蛋白、褐色蛋白)产生,将促成黑色素生长的能量进行转移,优化细胞生长的美白因子,生成。

一片花海,浓缩成一百分的白!一万片花瓣提取一滴原料,一万滴原料浓缩一瓶精华,无论是原料配方、提纯技术还是疗法技术,木槿花瓷娃娃靓肤修护套只选更好的,只为带给你、有效、自然的美白。

关键词:木槿花瓷娃娃靓肤修护套

联系方式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