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之密

 浏览量:[151595]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之密让您时刻保持肌肤水润

肤之密让您时刻保持肌肤水润

来源: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3 9:53:11 By 符艳 阅读(7018)

秋高气爽的日子,是令人心旷神宜的季节,因为秋天不会像夏天令我们容易出汗,大家在秋天都是清清爽爽的。不过,在这个清爽的季节,如果你不注意为皮肤保湿,就会令皮肤缺水,身体也会感到干燥。

八成人秋天皮肤干

近日一项“秋季你是否受皮肤干燥困扰”的调查显示,在1256名调查者中,82%的人觉得自己皮肤干燥,感觉一般的有16.7%,仅1.3%的人对此没有感觉。而在回答“你身体哪个部位最干燥”时,脸部(34.1%)和腿部(31.3%)最多见,脚部(16.2%)和手部(15.4%)也是常见的“干燥部位”。皮肤是人体的最表层,尤其是脸和手直接与空气接触,外界环境湿度和温度的变化都会影响其水分的保持,而手掌、足外侧及足跟部等角质层厚或经常摩擦的部位,皮肤会增厚缺乏弹性。进入秋季后,湿度减低会“偷走”皮肤的水分,同时日渐寒冷的天气会使皮脂腺和汗腺活动减弱。

丽达肤之密人参靓肤原液

产品介绍:

红参多效修护精华,可光滑柔软肌肤,细致毛孔提高肌肤整体光泽度,改善肌肤暗沉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清新保湿膜,滋润干燥肌肤,使肌肤焕发水润活力。

产品规格:35ml

使用方法:

洁面爽肤后,均匀按压于需滋润肌肤至完全吸收

适用肌肤:

干性肤质,中性及干性肤质

肤之密人参靓肤原液它的功效与精华素很像,但精华素属于复合成份,而“原液”的成分则很单一,并且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原液比精华液更好,给肌肤更集中、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恢复状态!此外,原液也可以迅速调理肌肤、改善肌肤问题。

肤之密人参靓肤原液拥有其他护肤品所不具备的独特性。是一种显效性的专业护理品,它所含的有效活性成分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对细胞产生,修复,再生效能。因此,持续使用20天以上才能让肉眼看出显效特性。随着年龄增加,代谢过程会延长。正是原液的独特性使之能从肌肤内在需求出发,直击肌肤问题根源,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改变。

肤之密水韵密码套

产品介绍:

含多种补水保湿营养成分,沁润肌底,密集式灌注每寸肌肤,水分层层递进,缓解肌肤之渴同时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哑等现象,保湿锁水,令肌肤时刻呈现水漾靓丽的质感。

产品规格:

水韵玫瑰注水喷雾120ml;

水韵精华霜100ml;

水立方睡眠面膜100ml;

水韵滋养嫩肤乳60ml;

雨雾霜50ml;

水韵洁面摩丝100ml;

适用肌肤:

干性肤质,中性肤质,敏感性肤质

使用方法:

洁面爽肤后,取适量由内向外均匀涂抹于肌肤,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关键词:丽达 补水 肤之蜜

联系方式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