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之密

 浏览量:[151606]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火爆招商中!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火爆招商中!

来源: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9 17:59:52 By 宋婷婷 阅读(4823)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 郑州圣亚集团,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通过深入研究美容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凭借公司创新而强有力的产品开发能力,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严格管理,使得“肤之密”品牌网络快速发展,拥有了广大忠实粉丝。一直以“品质就是生命”为宗旨,坚持“专注专业、推陈出新、开拓进取”的匠人精神,让“肤之密”品牌为女性增添无限优雅的气质的高贵品格,愿与社会各界贤士精英携手并进,打造民族品牌,让护肤走向世界!

品牌介绍

肤之密——亚健康肌肤调理专家

品牌定位:亚健康肌肤调理专家;

品牌特点:草本护肤源自天然;

品牌理念:平衡才是健康的;

品牌使命:让护肤品走向世界;

品牌愿景:打造草本护肤;

针对各种原因导致的受损亚健康肌肤,应运而生的天然养护类产品。“肤之密”真正关心您的皮肤健康,结合经典养颜秘方,不断深入探索肌肤受损根源,寻找肌肤新生之源泉,首次提出“清肌+多维平衡+细胞重组”护肤新主张,历经运用了医学、皮肤学、药草学等多个学科结合现代生物高新科技,历经长达数十年的临床实战经验而研发成分的:集保养,修护,调理为一体的天然护肤品牌,根据顾客肌肤状况个性调配,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维持自然、饱满、靓丽的健康状态,重建天然美肌保护伞。

产品配方具有专业,独特和针对性强的特点。产品结构简单款款精品、独特的效果,具有操作方便,简单易学的特性,即降低经营者库存压力,又减轻从业者学习负担。

“肤之密”兴建和独特的营销模式,使其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经营者的青睐和推崇。

关键词:丽达生物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广州丽达期待与各界贤士精英携手并进!

联系方式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